HaPi FaMiLY

HaPi FaMiLY

Tuesday 24 July 2012

生活平淡♥

最靜生活很平淡。。。
可是有轉變拉=]
最近到在忙assignment涅。。。
怎麽說呢?
全部都很趕阿!!
我把壓力都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開始想念你們了=]
在念中學的時候,想快快畢業。。
在念大學的時候,爲什麽我的中學生涯就這樣的過去了?
人生嘛。。
都比較矛盾的=[

朋友們:
我和一些朋友開始少聯絡了。。。
你們最近過得好嗎?
讀書的讀書。。。
做工的做工。。。
希望你們一切順利。。。

親愛的:
很快的。。。
要到3個月拉=]
對不起啦。。
我脾氣是難受了一點。。。
不是一點><
而是很難受對不?
哈哈。。。
對不起。。。

大學也多了一班朋友拉!!
有些安靜的。。
有些奇怪的。。
有些聰明的。。
有些吵鬧的。。(PS:我好像是最吵得一個><)

考試?
考試的成績。。
有些很好。。
有些很差。。
哈哈。。。
不能怪得啦。。
誰叫我懶惰?
可是得恭喜我一下!
經濟學終于及格了![好歹都有64分嘛]
哈哈=]
有94分的啦。。有76分的啦。。
有些還沒派涅。。
擔心死了!!
今天又再次考經濟學=[
整個人超緊張的!
在考試的時候。。。
整個人感覺呼吸困難涅=[

至於Presentation那方面呢?
哎。。。
只能一個字說:差!!
因爲我一直怯場=[
哈哈。。。
Presentation好幾次了。。。
還是那麽差!
我的要好好去努力。。
學習怎樣在衆多人的面前不怯場!
加油咯=]

最近生活都很忙啊。。。
希望快快放假!!
哈哈!!
放假了。。
10月又開課了。。。
11月就final拉。。。
12月就放假拉。。。
12月就可以好好地去玩拉=]
呵呵!!

大學生活:
功課?
好忙啊!
讀書?
讀經濟學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新的一班!


















搞笑的我們!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躺在路中央!


















我跟我的媽媽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幫爸爸慶祝生日♥



   

我的幹媽與乾妹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2人世界♥♥♥
喝茶♥出街♥ 




















我LC的他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聊的時候。。他陪我玩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恐龍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他送我的。。。
RILAKKUMA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個月的禮物♥♥
謝謝你♥♥
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