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i FaMiLY

HaPi FaMiLY

Monday 15 October 2012

自由。。。

想一想。。
世界上,
很多人都很渴望自由;
不想要被約束的感覺。。

而我呢?
我是很想要自由,不想被約束。。
我覺得,
言論是自由的,
不需要交待的。。
既然你連我説話也要約束。。
我決定。。
少説話。。
費事說我不尊重。。
我一向來很尊重你。。

但是。。
太過分了。。
你覺得你是對完的。。
每次我解釋,
你有你的道理。。
你頭腦裏,
已經認定我是錯誤的。。
所以每次都不給我解釋。。

但是往不同的角度想。。
我也有我的道理。。
我也有我的理由。。
既然我覺得我沒做錯。。
我解釋。。
但是你堅定要跟我吵。。
好!
一切暫停。。
我也不想再吵。。
很累。。

是。。。
我很羡慕你可以那麽努力。。
有那麽好的成績。。
但是抱歉。。
我的自由,也是我自己的。。

我笨,
不需要你來罵。。
這我也懂。。
從小到大。。
我知道我是最笨的。。
因爲我很不喜歡讀書。。
是又怎樣?
也沒能做什麽。。
因爲我已經在為自己努力!!

但是很謝謝你,
在我的20年生活,
對我的提點。。
但是我真是忍不下去了。。。
對不起。。。


你只覺得,
你的感受你的自尊心是比較重要。。
不需要想別人的。。


至於另一方面呢。。
謝謝你!
昨天也很謝謝你把我電話給搶掉,
関掉。。
不然我在怎樣解釋。。
也是我的錯。。
謝謝你,我的男朋友!!
因爲你很大膽的把握電話搶掉,
讓我頭腦想清楚了。。
是你讓我有了新的開始!
我也要為我自己的自由打拼了!!
不想在被約束!
我要做囘我自己!!


給你的:













親愛的,我愛你哦!

謝謝你讓我看清楚我做人的方向。。
謝謝你的陪伴。。
謝謝你給我的支持。。
相信我。。
我會改變的。。

羅蕙婷,
加油!!

我是行的。。
不跟你吵架是我的宗旨!!
謝謝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照片區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是我們很搞笑的照片納。。。囧。。哈哈=]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我們的合照喲=]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這個是我們加上航航的照片!






1 comment:

  1. haiya, put all the effort on your study and your own life then you will have no problem with her. :)

    ReplyDelete